首页 > 定州要闻>>

津石高速定州段预计7月底铺设路面

时间:2019-03-22 14:31:39  来源:  作者: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津石高速定州段进展顺利,预计7月底铺设路面。
    据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介绍,津石高速公路全长171公里,采用120公里/小时双向6车道设计标准。该高速途经我市子位镇,涉及七级、北内堡、东内堡、子位一村、子位二村、子位三村、南寨里7个村,定州段主线全长约8.3公里。津石高速在我市境内设出入口,收费站建在子位一村和子位二村之间,互通连接线长约2.55公里,将高速主线与省道332韩苏线连接。目前,我市征拆工作基本完成,为津石高速公路施工创造了良好的施工环境。
    目前,我市已投入使用的收费站有京港澳高速定州站、定州南站,曲港高速定州北站、定州西站。津石高速定州收费站建成投入使用后,将成为我市第5座收费站。
    据施工单位介绍,津石高速定州段路基土方填筑总量约180万方,现已完成填筑100万方,在沿线县市中土方填筑完成比例最高,施工进度最快,施工环境最好。按照项目施工计划,预计7月底完成路基填筑及涵洞、桥梁构造物施工后进行路面铺设。记者刘鹏、见习生俞卜丹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