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召开校园及周边安全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9-03-21 12:42:53  来源:  作者:

曹铂在全市校园及周边安全工作调度会上指出
坚决维护好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

 
    3月20日,我市召开校园及周边安全工作调度会,市领导曹铂、张宝生、张静出席,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各乡镇(办)行政正职参加。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铂指出,校园安全问题关系社会的发展与稳定,是一切教育教学工作的前提和保障。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校园及周边安全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以更加严明的责任、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切实把学校安全工作抓实抓细抓好,坚决维护好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要多措并举,突出重点,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强化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切实做好校园及周边安全工作。要强化责任,履职担当,合力打造良好育人环境。各乡镇(办)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切实承担起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第一责任,加强校园周边高危人员教育和管控,加强事前风险评估。各级各部门要及时研究解决校园及周边安全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主动协调乡镇(办)开展校园周边综合治理,净化校园周边环境,确保各学校不出任何安全问题。
    副市长张静就校园及周边安全工作讲了具体意见。记者马子涵、见习生宋文腾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