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2018年新修农村公路140公里

时间:2019-01-10 09:39:55  来源:  作者:

       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2018年,我市开工乡村道路38条、完工38条,总长140公里。
       去年以来,我市积极推进农村公路建设和维护,努力打造农村公路生态廊道,让广大群众享受“四好农村路”带来的便利和实惠。积极推广新工艺,加强环境保护,对9条乡村道路实行白改黑建设,减少环境污染,美化乡村环境。投资33万元,建设候车站亭12个,美化路域环境,方便群众出行。
       同时,加强道路养护,推动农村公路管养水平上档升级。每月出动车辆90余台次、人员360人次,对县乡公路进行巡查,对各种侵占公路、公路用地的违法行为做到及早发现、及时纠正,不断净化公路环境,维护公路畅通。按照年度养护计划,投资165万元,对定深路南平谷至叮咛店路段进行中修。实施“生命防护工程”,对全市农村公路、桥梁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共排查积水路段36处,涵洞积水9处,危桥21座。对定深路东朱谷桥高速桥下道路进行改造,彻底解决了雨天积水问题。在乡道事故易发路段设置标牌10块、警示灯14块,在县道定深路、安承线急弯路段设置波形防护栏。实施标线划补工程,完成京港澳高速连接线、107国道至垃圾处理厂、龙泉街划补1.1万平方米,进一步创优道路交通环境。记者赵青锋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