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重拳打击食品药品违法行为

时间:2019-01-10 09:41:03  来源:  作者:

       我市重拳打击食品药品违法行为,全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集中打击行政区划交界区、城乡结合部、农村市场、零售药店、个体诊所等重点区域食品药品生产销售过程中存在的违法犯罪活动,坚持打早打小,消除食品药品安全隐患,震慑违法犯罪分子,确保不出现区域集中、性质恶劣的违法犯罪活动,基本实现辖区内无非法生产经营主体。重点打击无证生产酒类产品、不合格儿童食品、山寨名牌产品,食品保健食品非法添加和欺诈以及非法经营药品和生产销售使用假劣医疗美容药品医疗器械等行为。目前已累计检查药品经营企业80余家,医疗机构120余家次,查处医疗机构非法渠道购进药品15家,罚款6.9万元。查处无证水厂1家,食用醋小作坊1家,销售山寨露露单位2家,扣留问题商品3箱,责令5家单位五毛食品下架,取缔小摊点7家,没收散装食品13千克。记者聂资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