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8家企业获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

时间:2019-01-10 09:38:35  来源:  作者:

       日前,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第三批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我市8家企业获此殊荣。
       获此殊荣的8家企业为:河北华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市兴亚电器控制设备有限公司、河北亿通线缆有限公司、河北杰威大富农饲料有限公司、河北宝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定州唐北绝缘子有限公司、河北恒达健身文化用品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威尔特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据了解,被认定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企业,将获得我省20万元专项资金奖励,并优先获得中小企业领军人才、经营管理者等培训活动选拔推荐。同时,可享受“互联网+”应用以及信息咨询、研发设计、管理提升、检验检测、技术转移、人才培训、市场开拓、法律咨询等“订单式”服务。自我省开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以来,我市先后有17家企业获此殊荣。记者刘杰、通讯员赵信楷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