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全面落实扶贫政策精准推进产业就业扶贫

时间:2018-12-28 13:06:58  来源:  作者:

赵建斌在走访慰问贫困户时指出
全面落实扶贫政策精准推进产业就业扶贫

 
       12月27日,市委副书记赵建斌深入杨家庄乡大陈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住院医疗保险理赔金、爱心捐款和棉服。市残联、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爱心企业负责同志参加。
       在建档立卡贫困户郑保军家,赵建斌详细了解其日常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询问帮扶措施和相关扶贫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增强信心,乐观积极,克服困难,早日摆脱贫困。得知郑保军是全市第一户获得住院医疗保险理赔金的贫困户时,赵建斌指出,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把各项帮扶政策落实到位,让贫困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帮扶,坚持扶贫与扶志相结合,在产业扶贫、就业扶贫上精准发力,拓宽就业渠道,真正帮助贫困户实现稳定脱贫。企业家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就业、子女就学等实际问题,减轻困难群众的生活压力和负担。记者严丽莎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