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时间:2018-12-28 13:08:10  来源:  作者: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推动定州高质量发展

 
       12月27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深入学习传达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和在中央政治局第八次、第九次、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王东峰同志在全省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讲话等有关文件讲话精神,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
       部分市领导结合分管战线和分管工作,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深邃,既是对我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伟大进程和光辉成就的深刻总结,也是对推动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全面动员,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着力学懂弄通做实,深刻把握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进一步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坚定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决心信心,唱响“奋发图强、实干兴市”主旋律,推进定州高质量发展,实现省委书记王东峰给定州提出的“三个当好”目标。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对党、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增强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行动自觉,用心用情用力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凝聚起脱贫攻坚的强大力量。要坚持问题导向,牢记“精准”二字,精准核实贫困户和脱贫户真实情况,精准完善档案资料,精准彻底整改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转作风,强素质,夯实责任,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以更加集中的支持、更加有效的举措、更加有力的工作,集中优势兵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记者马梦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