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强化政治担当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时间:2018-12-26 14:28:31  来源:  作者: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及政法系统引起强烈反响,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
强化政治担当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市纪检监察机关及政法系统中引起强烈反响。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过硬的作风,强化政治担当工作,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鹿瑞超说,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党的纪律检查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向纵深推进,对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更高更严的要求。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铭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政治要求,努力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为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市公安局民警沈世林表示,在今后的公安工作中,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自觉把本职工作融入全市公安工作大局,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扎实的作风深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准扶贫、严打整治专项行动等中心工作,忠诚履职、担当奉献。
       市人民检察院专职检委会委员朱国盛表示,作为基层检察干警,将始终初心不改、牢记使命,始终践行新时代“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检察要求,继续深耕主责主业,回应人民群众诉求,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先进人物都是奋战在各领域并默默作出重大贡献,推动和促进国家改革进程的精英。他们一门深入,超脱名利,鞠躬尽瘁,无条件付出心血乃至生命,他们是国家至上的骄傲,是民族真正的脊梁。”市法院民庭法官助理潘少玲说,深深被他们感动的同时,也极大地激发了自己的工作热情。愿以他们为榜样,躬身实践,勇于创新,以利众为念,以服务社会为念,在推进依法治市进程中发挥一己之力。记者马康勤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