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8-12-26 14:31:18  来源:  作者:

赵建斌在全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调度会上指出
落实支付保障制度提升治欠保支水平

 
       12月24日,我市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调度会,市委副书记赵建斌、副市长刘跃平出席。
       赵建斌指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是重要的民生工作,事关广大农民工切实利益,事关社会公平正义和社会和谐稳定。各有关部门要提前介入,采取更加坚决有力措施,抓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要着力完善和落实工资支付保障制度,将按月足额支付工资等制度落实到每一个在建项目,为治欠保支工作提供坚实的制度保障。要加强日常监管,依法打击拖欠工资违法行为,全面提升治欠保支工作水平。要组织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全面排查欠薪问题和欠薪隐患,实行台账式管理,一案一策、综合施策,落实责任、限期解决,推动欠薪案件动态清零。
        刘跃平就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讲了具体意见。记者张晓红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