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培育高新技术企业33家

时间:2018-12-25 14:46:50  来源:  作者:

       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截至目前,我市共有高新技术企业33家。
       为推动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我市制定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并传达省下发的《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的通知》精神,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制度保障。全面落实《关于加强加快推进科技创新的若干措施》,大幅增加科技投入,对新增的高新技术企业,一次性补助20万元,对复审通过的一次性补助10万元,并完善科技与金融融合体系,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实施高新技术企业双倍增三年培育计划,采取梯度培育、差异化扶持手段,开展科技型企业评价,建立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储备库,落实高新技术企业补助政策,对初创期和成长期科技型企业进行培育和扶持。召开高新技术企业培训会,就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材料编制、评审要点等进行系统讲解培训,为全市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奠定坚实基础。记者聂资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