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1—10月我市财政收入完成32.83亿元

时间:2018-12-24 14:15:42  来源:  作者:

       记者从市财政局获悉,1—10月份,全市全部财政收入完成32.83亿元,占预算的80.8%,同比增长3.6%;一般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17.76亿元,占预算的82.9%,同比增长6.7%。
       今年以来,我市加大综合治税力度,加强财税分析预测,通过信息共享,实现税收实时监控,掌握增减收因素,制定针对性措施,确保财政收入足额入库。坚持财税收入日调度、月督导,紧盯收入目标不放松,持续用力优化收入结构,最大限度挖掘税源潜力,做到应收尽收。加强收入分析预测,强化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税源监控,及时发现并解决征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充分发挥综合治税信息平台作用,持续开展源头控税、以电控税等专项治理。推进非税收入征管,严格执行“收支两条线”,加大国有资产处置收入管理,确保各项收入应收尽收。记者严丽莎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