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电保姆”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8-12-24 14:20:22  来源:  作者:

       市供电公司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推出“环节少、时间短、造价低、可靠性高、服务优”的办电服务新模式,切实当好企业“电保姆”,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对急需用电的企业开通绿色通道,简化手续、提高效率,以最短的时间解决企业用电问题;对已投产的企业,义务为其用电设施进行全方位检查,并结合企业实际,优化用电方案,提供技术指导,切实当好企业“电保姆”。
       制定办电服务常用业务“一次都不跑”、非常用业务“最多跑一次”实施方案,通过“掌上电力”APP,实现低压新装、增容等9类常用业务线上受理,让客户“一次都不跑”。在10类非常用业务中,实行“最多跑一次”服务,对高压新装、增容等4类业务实行线上受理申请,对双电源及重要客户,仅在设计文件审查环节跑一次,完成内部电气工程施工后,客户只要一个电话,公司便会上门服务,帮助客户完成相关资料收集、竣工验收、合同或协议签订、装表接电等工作。
       在做好日常服务工作的同时,该公司把支持园区发展作为工作重点,投资1200万元,从庞村110千伏变电站为北方循环经济示范园区新架设了4条10千伏线路,满足了园区用电需求。通讯员杨文献、鲁贺军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