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城镇新增就业7255人

时间:2018-12-13 13:09:24  来源:  作者:

       市人社局以提升就业质量为重点,积极组织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创业培训、创业指导、创业担保贷款等服务,着力稳定和扩大就业。截至目前,全市城镇新增就业7255人,安置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3535人,帮助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1224人,新增转移农村劳动力11360人,完成就业再就业技能培训2562人、创业培训1059人,高校毕业生就业率92%。
      广泛宣传就业扶持政策,积极开展“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等就业服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30000余份,举办专项招聘会5场,帮助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达成就业意向5000余人。
      强化职业技能培训,累计开展经营师、家政服务、焊工、美发等技能培训3237人。开展失业保险支持技能提升“展翅行动”,为103名劳动者发放技能提升补贴15万元。
      大力扶持创业,实施“青年创业引领计划”,开展“创业培训进校园活动”,为532名即将毕业的大中专学生开展创业培训,为40户发放创业担保贷款396万元。按照“政府主导、部门监管、三方运作”的方式,建立总面积6000平方米的创业孵化园,为入驻企业提供项目推介、开业指导、担保贷款、跟踪扶持等一条龙服务,目前已入驻企业80家,带动就业1000人。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