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找准定位创新思路推动文化产业健康发展

时间:2018-12-13 13:12:56  来源:  作者:

王居野在河北老袁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调研时指出
找准定位创新思路推动文化产业健康发展

 
       12月1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居野到河北老袁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调研。
       王居野认真了解了公司基本情况,并深入生产设计车间、展示厅进行了参观。他指出,企业要进一步转变观念,找准定位,创新发展思路,提升文化品味;依托自身优势资源,加大宣传力度,突出文化色彩,塑造企业形象,树立行业标杆,推动文化产业健康、蓬勃发展。
       河北老袁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是一家专业的集影视兵器道具设计制作于一体的生产厂家,先后与北京华谊兄弟娱乐投资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制片厂、八一电影制片厂、长春电影制片厂、横店集团等30多家影视制作单位合作,参与设计制作了上千部综合题材的影视作品。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