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经济开发区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

时间:2018-11-28 13:33:24  来源:  作者:

       经济开发区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破解土地制约瓶颈。科学布局,优化产业,最大可能放大土地集约利用率。合理分配土地指标,将土地指标向高精尖项目、产业化项目倾斜。多方沟通争取土地指标,确保好项目在开发区顺利落地并开工建设。
       加大服务企业力度。建立联系服务企业长效工作机制,开发区管委会每名工作人员每月至少到所联系企业两次,实地了解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安全生产、节能降耗、项目建设等情况,全力促进开发区内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筹建定州市开发区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开发区基础设施、服务配套设施建设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支持,并为中小企业融资提供帮助。
       建立健全督查问效机制。开发区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建立通报调度制度。对各项行动每月至少调度1次,并在工作会议中通报行动情况。围绕确定的目标任务,开展定期不定期检查,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跟踪督办,对问题查找不深入、解决不到位、企业满意度低的部门进行问责。推行网上审批,利用审批系统全程监督服务流程,并购置电子服务评价器,对工作人员进行实时评价。公布违规违纪举报电话、举报邮箱并设置工作意见箱,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建立“五位一体”督查机制,将日常巡查、明察暗访、电子监察、领导巡查、专项督查相结合,着重对窗口人员行为规范、办件质量、作风效能等进行常态化监督检查,不断提升窗口服务效能。记者严丽莎、通讯员安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