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启动重污染天气二级(橙色)应急响应

时间:2018-11-01 08:37:17  来源:  作者:

我市启动重污染天气二级(橙色)应急响应
 
       经市政府批准,我市于10月31日18时至11月5日0时启动重污染天气二级(橙色)应急响应。
       根据河北省重污染天气预警报告研判结果,预计11月1日至4日,扩散条件持续不利,受偏南气流、温度升高和湿度增大影响,我省中南部和东部地区可能出现中度至重度污染过程。4日白天,新一轮冷空气自北向南开始影响我省,扩散条件逐步转好,5日0时,本次污染过程基本结束。
       我市要求各级各单位严格按照新修订的《定州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和《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减排清单》相关要求落实好各项减排措施,对未按照《预案》要求落实各项措施的单位,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记者赵青锋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