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持续加大非法小广告整治

时间:2018-11-01 08:38:14  来源:  作者:

我市持续加大非法小广告整治
关停相关广告通讯工具1000余部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持续加大非法小广告整治力度,截至目前,共关停相关广告通讯工具1000余部。
       该局对发现的露天烧烤、沿街散发商品广告等违法行为,及时制止,并对涉及到的商户进行警告,责令其停止违法行为,对拒不改正的,处以1000元以下罚款。在城市建筑物、构筑物、地面和其他设施以及树木上涂写、刻画、喷涂或粘贴小广告等影响市容行为,责令其清除,并对具体行为实施者处以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对组织者没收非法财物和违法所得,处以20000元以上50000元以下罚款。内容涉及伪造证件、印章、票据等违法行为的,由公安部门依法查处。对逾期未整改或者拒不接受处理的,将其标明的电话号码移送相关通信运营公司,停止违法行为人的相关通信业务。记者赵珍珍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