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爬山虎众创空间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增智添力

时间:2018-10-25 16:41:19  来源:  作者:

爬山虎众创空间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增智添力
 
      “这次培训会,让我对电子商务新外贸的整体解决方案及传统企业转型升级之路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对如何通过跨境电商平台开拓海外市场有了深入了解。”“爬山虎众创空间邀请了阿里巴巴国际站定州服务中心和跨境电商领域资深专业人士为我们培训,让我们受益匪浅,对企业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很大帮助。”
        ……
        近日,在爬山虎众创空间,市创新发明协会和阿里巴巴国际站定州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定州市电子商务新外贸转型之路”培训会,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赞许。“爬山虎众创空间是一家省级众创空间,重点服务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创新型优质企业。”爬山虎众创空间负责人杨龙说,爬山虎众创空间根据企业需求,将30余家重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招才引智、贷款融资、科研人员与院校对接、政策扶持等需求进行梳理汇总,与16家校、企合作,为创业者提供政策咨询、项目推介、市场评估、融资、手续办理、跟踪扶持等“一条龙”服务。
    “如果不是爬山虎众创空间提供一系列服务,我的企业发展绝对没有这么好。”河北荃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巴卫松说。
    “在河北省工业新产品鉴定会上,来自河北医科大学、河北省中医药科学院、河北省药品检验研究院和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等五个单位的医药领域专家,对我们公司研发的三项产品进行了新产品鉴定。虽然经层层评审,三项产品均通过了省级新产品鉴定,我们的技术也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可是制药企业前期需要投入大量资金购买设备、租赁生产场地,这可难坏了我们。”巴卫松说,“在企业面临困难之时,爬山虎众创空间不仅帮助我们贷款融资,还免费为我们提供了700平方米的厂房。如今,我们的银杏叶原料生产已进入中试环节,真是太感谢他们了!”
      “感谢爬山虎众创空间的贴心服务,为我们解了燃眉之急。”市凌睿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卫峰告诉记者,在“爬山虎”的帮助下,困扰企业智能送餐机器人项目的设计研发等问题得以顺利解决。
        不仅如此,“爬山虎”还主动为该公司对接天津大学,实现校企合作,帮助企业攻克产品技术上的难点问题;邀请相关专家,针对该公司产品特点和自身优势,为公司申请了6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发明专利,帮助企业走上了快速发展之路。
        杨龙表示,将深入走访全市企业,定期开展企业家和创业者对接活动,为他们提供交流平台。根据企业需求,有针对性地提供服务,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强对中小企业创新的支持,引导指导更多企业成长为科技型中小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加油。记者马梦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