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飞宇体育器材有限公司 高品质产品闪耀田径赛场

时间:2018-10-25 16:42:47  来源:  作者:

市飞宇体育器材有限公司
高品质产品闪耀田径赛场

 
        9月份举办的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让我省众多体育爱好者热血沸腾了一把。在这项赛事中,田径类项目使用的大部分体育器材上,都出现了我市同一家体育器材企业的名字———飞宇体育。
        除了省运会,飞宇体育器材还曾为亚运会、全运会、城运会、全国田径锦标赛、大学生运动会等国内大型赛事提供专业体育器材和技术服务。同时,该公司的产品在全国运动会、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国际田联世界田径挑战赛等大型运动会上被选为指定比赛器材。
        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企业重诚信、强质量的经营理念。自1982年建厂以来,该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秉承创新理念,不断研发新型体育器械和健身设施,以专业负责的态度为广大体育健儿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
    “标枪看似简单,却是田径类体育器材中技术要求最高的。”公司负责人曹世龙说,“我国虽然是体育大国,但在体育器械最关键的核心技术领域并没有优势。针对这种现状,公司不断增加科研投入,整合研发力量,经过十几年攻关,终于研制成功了碳纤维和钢质材料标枪,填补了我国这一领域市场的空白。”
    “碳纤维材料枪身,代替了传统铝合金材质,枪壁很薄,仅相当于一张A4纸的厚度,腔内空腹大,提高了枪身的韧度和弹性,最大程度减少了枪身飞行中的颤动,滑翔能力更好,让标枪流线更加合理、飞行更远,更有利于运动员的发挥。该产品获得国际田联认证和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确定为比赛使用器材。”曹世龙自豪地说。
       公司始终坚持对产品原材料的严选,在产品完成后、出库前都按照国际标准进行严格自检,确保产品质量无瑕疵。
       为适应市场需求,中投制造业基地规划建设后,该公司抢占先机,第一批入驻进来。项目投资1600万元,占地20余亩,目前生产车间和办公楼即将完工。记者严丽莎、马梦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