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组织“六进”文艺演出620场

时间:2018-10-10 09:39:54  来源:  作者:

我市组织“六进”文艺演出620场
 
       记者从市文广新局获悉,1—8月,我市共组织“六进”文艺演出620场,极大丰富了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市文广新局积极推进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免费开放,定期对文艺骨干和队伍进行舞蹈、声乐、乐理知识等专业性培训,指导群众创作符合时代气息的文艺作品。组织开展“定图讲堂”“定图故事会”“正面管教读书会”等公益性讲座,深入社区、乡村学校开展流动图书借阅活动。积极发动群众,组织文艺骨干培训、文化宣传、文艺演出、读书交流、体育健身等各类文化活动。
       同时,依托文化馆和乡镇文化站,按照文艺骨干特长进行分类,定期进行各类专业性培训,让基层文艺骨干真正成为文化带头人,由“送文化”逐步转化为“种文化”,提升基层文艺爱好者的整体水平。积极培育群众文艺团队,组织文艺骨干和文艺团队参与日常普通群众的文化活动,提高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打造文艺舞台不落幕、惠民工程不断档的民心工程。见习生宋文腾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