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曹秀谦等9人获评6—8月份“定州好人”

时间:2018-10-10 09:40:44  来源:  作者:

曹秀谦等9人获评6—8月份“定州好人”
 
        9月28日,6—8月份“定州好人”评选结果揭晓,曹秀谦等9人入选。
       此次当选的9名候选人分别是:献身教育终无悔、拳拳授业赤子心的东亭中学原副校长曹秀谦;热心公益,用志愿行动和精神感染着身边人的朝阳爱心驿站志愿服务队队长马子杰;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乐善好施的爱心飞扬“学雷锋”志愿组长张兰;爱岗敬业、执法为民的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西城中队队员贾建伟;积极投身教育事业的市育龙双语小学董事长段从英;用心打造农村洁净环境的市德龙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文革;忍痛放弃事业、爱情,毅然回到父母身边尽孝的东车寄80后村民李琳;十年如一日,爱生如子的二职教师万红霞;热心公益、尽职尽责、无私奉献的清风店镇西三路社区党支部委员席立娜。记者任淑敏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