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加强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8-09-25 14:26:15  来源:  作者:

我市加强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记者从市安监局获悉,中秋、国庆两节来临,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我市进一步深化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两节期间,我市将全面排查整治10个方面的突出问题。结合本辖区、本行业领域实际和节日特点,突出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建筑施工、道路交通、旅游、人员密集场所、特种设备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广泛宣传、加大举报、公开曝光,严厉打击安全生产领域非法违法行为,有效遏制和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制定完善节日期间应急预案、落实应急救援物资、开展应急演练、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保障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正常有序运转。记者牛勇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