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召开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培训会

时间:2018-09-25 14:31:06  来源:  作者:

我市召开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培训会
 
      9月21日,我市召开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培训会,全市纳入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的企业相关负责人和第三方机构的普查员、普查指导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就普查入户调查阶段技术中的普查工作流程、污染源普查技术规定及农业报表填报、工业企业数据填报要点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同时,对典型工业企业进行针对性案例分析,现场解答和指导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和疑问。
      据悉,我市污染源普查前期清查工作目前已经完成,其中工业源纳入普查1396家、规模化畜禽养殖场纳入普查578家、生活源锅炉清查建库23家,共计32台;清查入河排污口4处;集中式污染治理设施7家。记者张春红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