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全市新增城市植树2.8万株

时间:2018-09-18 14:13:19  来源:  作者:

全市新增城市植树2.8万株
 
        记者从市园林部门获悉,今年我市共开工15个园林绿化项目,新增城市植树2.8万株。
        我市按照“林荫型、景观型、休闲型”的绿化建设理念,构建一体化生态格局和片、廊、环相连的森林生态系统。以创建国家园林城市为抓手,推进中心城区绿化上档升级,加强公园绿地建设,推进园林绿化项目建设,增加人均公园绿地面积。市民公园于5月1日对广大市民开放,园内栽植白蜡、国槐等乔木1169株,紫叶李、木槿等花灌木556株,金娃娃萱草、月季等地被植物3.6万平方米。中山公园二期已完成放线、地形整理80%以上,园内苗木、地被种植完成80%以上,喷灌、排水系统完成80%以上,道路铺装和路灯照明完成40%,荷园正在招标。记者聂资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