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经济>>

省七院职工喜获河北省妇幼健康技能竞赛三等奖

时间:2014-11-06 11:09:0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冯淑珍记者白永民)近日,由省卫生计生委、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共圆妇幼健康梦───河北省妇幼健康技能竞赛”决赛在河北省电视台演播厅举行。省七院职工王月兰荣获三等奖。
此次竞赛,共有来自全省13个代表队及省直医疗保健机构的200余人参赛,历时两天,分设围产保健、妇女保健、儿童保健、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等四个比赛项目。通过笔试、技能操作和现场竞答三个环节进行层层“比武”,最后决出一、二、三等奖。其中,省七院职工以省级医院身份参赛,历经激烈比拼,该院职工王月兰荣获三等奖。
据悉,此次妇幼健康技能竞赛,是为纪念《母婴保健法》颁布20周年,国家卫生计生委和全国总工会联合开展的“妇幼健康服务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激励广大妇幼健康服务战线工作者钻研业务、岗位练兵,提升专业理论和操作技能。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