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环保局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时间:2018-09-05 10:44:00  来源:  作者:

市环保局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市环保局以保护生态环境为核心,切实将“转作风、勇担当、抓落实”专项行动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生态环境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转变作风,建设一支生态环境保护铁军。扎实开展作风纪律排查整改专项行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建设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
       勇于担当,始终保持环保执法高压态势。认真开展勇担当治理中梗阻增强执行力专项行动,扎实开展铁腕治污、机动车污染治理、挥发性有机物治理、危险废物整治、重金属污染综合防治、白洋淀及上游流域大排查大整治等专项行动,不断加大环境执法监管力度,严肃查处环境违法行为,铸就环境监察的斩污利剑。
       狠抓落实,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深入开展各项工作大梳理抓落实专项行动,狠抓中央环保督察和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抓牢抓实秸秆禁烧、饮用水源地保护、散乱污和纳污坑塘整治等重点工作,全面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记者杨亚湖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