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4-04-17 13:59:48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孙媛媛

本报讯(记者孙媛媛)4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峰出席。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问题,并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建议。

成峰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常态化、长效化。要加强防范机制,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加大技术研发和应用的投入,利用现代科技手段提高打击治理的精准性和有效性。要加大反诈宣传力度,持续扩大反诈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形成全民反诈的良好氛围。要结合实际,建立健全打击电诈长效机制,从源头上消除隐患,提升反诈综合治理能力,学习外地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