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召开2023年质量工作会议

时间:2023-11-27 10:35:47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李琳

我市召开2023年质量工作会议

以质量强市建设服务支撑高质量发展

张才芳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李琳)11月22日,在收听收看全省质量大会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对我市质量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长张才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才芳强调,要切实提高认识。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质量强国的重要论述和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切实认识到“质量是生命力、竞争力、生产力”,把质量要求贯彻到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以质量强市建设更好服务支撑高质量发展。

要紧盯重点攻坚。坚持以质兴业,聚焦汽车及零部件、体育用品等传统产业,抓好补链延链强链,努力实现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坚持以质强企,进一步强管理、强创新、强品牌,加大研发投入,引进高端人才,实现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坚持以质惠民,持续抓好工程质量、消费品质量、服务质量、环境质量,维护好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坚持以标提质,推进标准化建设,引导企业更多参与制定国际标准和国家行业标准,不断提升标准化水平。

要强化责任落实。市场监督管理局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与相关单位密切协作、形成合力,层层压实责任,提升监管效能,加强宣传引导,强化督导考核,确保质量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副市长胡晓红主持会议,市领导刘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