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双争’有我·志愿同行”主题实践活动启动

时间:2023-11-22 09:55:25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王林

本报讯(记者王林)为持续深化“双争”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11月20日,我市在开元寺塔广场组织开展“‘双争’有我·志愿同行”主题实践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充为志愿服务总队、社会志愿服务队、乡镇(街道)志愿服务队、分中心志愿服务队代表授旗,并宣布实践活动集中启动。200余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中,优秀志愿者、志愿服务队代表进行了发言并宣读了倡议书。

随后,各志愿服务队分赴不同点位开展交通劝导、垃圾清理、旅游引导等不同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

目前,全市常态化开展“寸草心”孝老敬老、“文明创建”等志愿服务项目30多个,同时社会志愿服务组织依托自身优势打造了“帮大哥”“汽车救援”“孝道饺子宴”“应急救援”等特色志愿服务品牌20个,更好地发挥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在改善民生、提升文明、促进社会进步的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