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胜会讲专题党课

时间:2023-11-21 10:06:31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孙媛媛

本报讯(记者孙媛媛)1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胜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始终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到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为题,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周胜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知之深,爱之切。党的十八大以来,先后十一次视察河北,亲自谋划推动一系列重大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给河北高质量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重大机遇、注入源源不断的强大动力。

周胜会指出,党的百年奋斗史,就是一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的历史,一部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历史。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始终同人民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要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谋划推进人大工作,健全民主民意表达平台和载体,大力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不断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定州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