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调研汇报座谈会

时间:2023-11-16 10:20:56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李琳

本报讯(记者李琳)11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调研汇报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胜会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峰、副市长胡晓红参加。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及教育局、南城区中心学校、第四中学、李亲顾镇中心学校和大辛庄初级中学关于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作情况汇报,结合实地调研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周胜会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也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不断深化教育领域改革力度,多措并举补齐弱项短板,确保实现“作风建设半年见成效,教学质量一年大变样,教育强市三年见成果”的工作目标,推动我市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周胜会强调,教育系统要严格落实全市教师节大会和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抓牢教学教研,强化队伍建设,落实考核机制,不断提升教育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市人大常委会将秉承监督就是支持的理念,持续跟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作监督,共同推进我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打造教育强市,加快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建设。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