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刘彦辉一行到定州市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11-09 10:21:38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王子宇

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刘彦辉一行到我市调研指导工作

张才芳主持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王子宇)11月7日,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刘彦辉一行到我市,就耕地保护和整治挖坑取土攻坚行动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市长张才芳主持座谈会。

在听取我市工作情况汇报后,刘彦辉指出,耕地保护事关国家粮食安全。定州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加大力度,抓紧抓实耕地保护工作。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效措施,确保耕地问题全部整改到位。要提高标准,坚持实事求是,规范提供相关材料,按时保质完成任务。

张才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自然资源厅一直以来对定州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定州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站在维护粮食安全的高度,把耕地保护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市自然资源局要切实加大力度、强化举措,全力推动耕地问题高质量高效率整改到位。要严把用地审核关,加强巡查监管,坚决杜绝新增违法占用耕地问题。

副市长陈凯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