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新闻界召开座谈会庆祝第二十四个中国记者节

时间:2023-11-09 10:12:41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春红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11月8日是第二十四个中国记者节。当天上午,定州市新闻界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正创新做好新形势下新闻舆论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充出席并讲话。

张充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新闻志向、工作取向,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学习研讨,全面提高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尽快培育一批名记者、名编辑、名主持人、名播音员。要坚持守正创新,增强“四力”,突出小切口,展现大主题,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接地气的新闻产品,不断提升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今年以来,市融媒体中心积极探索“五中心”融合发展新路径,聚焦“百姓视角、百姓愿望、百姓态度”三个维度,精心策划推出了《百姓看联播·定州》《咱家身边事儿》专题栏目,让群众站C位,谈体会、说变化、话发展,解决了一批群众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助推定州营商环境有效提升。

会上,长城新媒体定州记者站、市委宣传部、定州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定州市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同志等发言,总结经验、交流做法、分享感悟,并对优秀新闻记者代表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