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事故案例警示教育

时间:2023-11-07 10:46:33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曼

本报讯(记者张曼)定州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持续开展事故案例警示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员工增强安全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守好安全底线。

该公司将安全事故案例学习作为班组学习第一要务、必要事项,每月制定事故案例学习计划,坚持把“别人的事故当作自己的教训”,把“曾经发生的事故作为当前的隐患”,以案释法、以案警人,持续开展安全算账、大反思大讨论活动,引导员工深入思考分析原因、关联摸排同类问题、制定安全防范措施,督促职工提意识、晓后果、明得失、促规范,自觉养成“守规矩”的良好行为习惯。

坚持创新事故警示教育方式方法,利用员工喜闻乐见的方式,让事故案例警示教育进班组、到岗位、入脑入心。通过滚动播放安全警示标语,在生产区域、人员密集场所悬挂警示标识和安全标语,利用EHSQ系统不定期推送相关事故案例、警示教育视频等方式,引导员工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底线思维,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岗位操作规程。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