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就生态农业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23-11-03 14:54:57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孙媛媛

本报讯(记者孙媛媛)11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峰带领市人大调研组,就我市生态农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副市长蔡红宇参加。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生态农业发展情况和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座谈。调研组先后到高蓬镇钮店新明合作社、息冢镇贾村合作社、沙流村富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成峰指出,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好新发展理念,把生态农业作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要突破口,全力扩规模、提质量,延链条、强带动,创品牌、增效益,发展壮大农业产业集群,推动乡村经济实现大提升、大突破、大发展。要充分挖掘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生态农业,推动农业产业转型升级。要严格生态标准,强化农药、肥料等市场监管,提供全方位生产要素保障,切实提高生态农业的科技含量和市场竞争力。要强化服务保障,加大农业科技支持和技术服务,着力推进农业生态示范区、重点乡镇、龙头企业建设,打造定州特色生态农产品品牌,提升定州农业综合竞争力,为建设农业强市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