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奔跑吧·少年”河北省首届全民健身大会预选赛在我市举办

时间:2023-08-24 10:40:53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康荣昊

 

本报讯(记者康荣昊)8月19日至20日,“奔跑吧·少年”河北省首届全民健身大会预选赛暨定州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懋鑫福城”杯青少年(U系列)轮滑邀请赛在市第五中学举行。

本届轮滑邀请赛根据年龄分为6个组级,设速度轮滑、自由式轮滑两个项目,共有来自石家庄、保定、廊坊、安国、涞源、唐县等市县21支代表队,286名运动员参加。

赛场上,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拼劲十足,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激烈的比赛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本届轮滑邀请赛,由中共定州市委宣传部、定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定州市教育局指导,定州市冰雪轮滑运动协会主办,定州市极地轮滑俱乐部、河北懋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办,定州市第五中学、河北金特力斯体育设施有限公司、河北新闻网、纵览新闻客户端、燕赵都市报协办。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