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昌润达公司举行“踔厉奋发,立志成才”爱心助学座谈会

时间:2023-08-18 09:18:16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王子宇

定州昌润达公司举行“踔厉奋发,立志成才”爱心助学座谈会

张才芳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王子宇)8月16日,定州昌润达公司举行“踔厉奋发,立志成才”爱心助学座谈会,为公司员工直系亲属中2023年高考生颁发助学金。市长张才芳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张才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定州昌润达公司的爱心善举表示敬意,向即将步入大学的同学们表示祝贺。

张才芳指出,长期以来,全市广大环卫工人兢兢业业、坚守岗位、辛勤付出,不仅履行着“城市美容师”的光荣职责,还涌现出很多拾金不昧、助人为乐、英勇灭火的好人好事,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定州昌润达公司为员工直系亲属高考生颁发助学金,展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传递了爱心、善心和正能量。

张才芳强调,各位同学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学会珍惜、学会感恩,把党和政府的关心、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报效祖国、回报家乡的强大动力。

要树立远大志向。要立正志,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立大志,摒弃“小我”,成就“大我”,升华人生境界。要立恒志,坚定志向,不懈奋斗。

要培养高尚品德。要牢记人品是最高的学历,做德才兼备的青年。要牢记孝悌是做人的根本,孝敬父母,爱护兄弟姐妹,尊重老师和长辈。要牢记自省是重要的方法,见贤思齐,反省自身,严于律己。

要厚植家国情怀。要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把自己的前途命运与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紧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要牢记社会各界的关爱,积极助力家乡建设发展。

要练就过硬本领。要好学,坚持勤奋学习,向书本学,向历史学,向实践学。要吃苦,磨练意志、锻造精神、收获成长。要奋斗,不断拼搏,收获更好的自己。

要保持健康心态。要不攀比、不嫉妒、不服输、不畏难,有自信、有定力,与人为善、成人之美,知难奋进、向难求成,努力实现人生价值。

市领导胡晓红、陈凯、刘峰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