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开展《河北省多元化解纠纷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

时间:2023-08-17 10:07:40  来源:定州新闻网  作者:孙媛媛

 

本报讯(记者孙媛媛)8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峰带领调研组到市司法局,就我市《河北省多元化解纠纷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文华参加。

调研组听取了市司法局、信访局、公安局、检察院和法院关于贯彻落实《河北省多元化解纠纷条例》情况汇报,并就多元化解纠纷工作进行座谈。

成峰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着力解决《条例》实施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紧扣中心大局,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构建多元化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大格局。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基层司法力量,建强基层调解组织,发挥好人民调解员作用。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不断创新体制机制,使《条例》在服务群众、化解矛盾中发挥更大效能。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