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省家政大集暨“中山好嫂子”多元化就业助力乡村振兴招聘对接会举办

时间:2023-08-16 10:14:57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赵珊珊

 

本报讯(记者赵珊珊)8月14日,省家政大集暨“中山好嫂子”多元化就业助力乡村振兴招聘对接会在我市万达广场举办。省人才服务中心副书记张毅,省人才服务中心家服部部长秦彦雷,副市长蔡红宇到会指导。

此次招聘对接会,吸引了来自我市及唐县、望都、曲阳等周边县市30余家家政服务企业参加,提供招聘岗位800余个,进场求职咨询1000余人次,达成就业意向240人。活动现场通过“定州就业”官方抖音号开展直播带岗活动,面向线上、线下求职者开展政策解读、技能培训、岗位推荐等服务,累计接待咨询480余人次。通过“云技术+直播”形式开展网络直播,参与直播和互动交流达92.28万人次。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省人社厅人才服务中心、中国华北家庭服务业人力资源市场、市人社局、市妇联、市商务局、市民政局主办,市家政行业协会承办。旨在进一步促进我市与周边地市家政服务企业交流对接,搭建家政服务行业人才对接供需平台,提升我市“中山好嫂子”劳务品牌的影响力,带动广大城乡劳动力通过家政服务就业增收。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