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召开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8-12 15:10:04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宁凯

我市召开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工作推进会

加大工作力度尽快解决问题 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张才芳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宁凯)8月10日,我市召开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工作推进会,听取相关部门汇报,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再推进。市长张才芳出席并讲话。

张才芳指出,推进房地产行业平稳健康发展,是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增强民生福祉的具体举措,是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的应有之义。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坚持目标导向,狠抓末端落实,高效率推动房地产问题解决,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

张才芳强调,力度再加大。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解决房地产遗留问题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站在保民生、保稳定、促发展的高度,全力解决房地产领域存在问题。要真正重视起来,明确专班负责,强化专题研究,坚持定期研判,拿出超常举措,快速解决问题,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任务再细化。相关部门要对房地产项目存在问题再梳理、任务再细化,按照“四个干”要求,逐项目拉出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问题有序解决。要加强宣传引导,大力宣传各项政策措施、相关法律法规和解决问题进展,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用实际成效赢得群众理解支持。

责任再压实。各城区街道办要切实履行属地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推动末端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合力推动问题解决。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以身作则、深入一线、现场办公,抓好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时间再抓紧。各相关单位要大力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雷厉风行、只争朝夕地开展工作。要坚持每周“雷打不动”调度推进房地产问题解决工作,落实“一企一策”,及时分析研判,持续跟踪盯办,高质量、高效率推动房地产问题解决到位。

副市长陈凯主持会议并讲了具体意见,市领导刘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