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召开2023年基干民兵训练总结大会

时间:2023-08-10 16:22:19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孙涛、谢飞付

本报讯(通讯员孙涛、谢飞付)8月7日,我市召开2023年基干民兵训练总结大会。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张仲田出席并讲话,人武部政委杨洪涛主持会议。

会议对2023年基干民兵训练情况进行了总结,介绍了遂行涿州防汛支援任务情况。

张仲田指出,此次基干民兵训练组训水平高,日常管理严格,后勤保障及时,参训民兵精神状态好、服从意识强、训练热情高。通过训练,进一步培养了基干民兵雷厉风行的作风,提升了履职本领和协同观念,强化了使命担当。基干民兵训练要在发扬自身优势的同时,学习借鉴新的教育管理理念,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不断夯实组训教学基础,加大对教练员队伍的日常培养力度。要增强忧患意识,随时做好应急准备,做到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起作用。

会上,张勇谦作为遂行涿州防汛支援任务的民兵代表,向参训民兵讲述了个人救援经历及感悟。参会民兵纷纷表示,要增强履行使命任务的责任感,加强练兵备战,苦练技能本领,随时做好执行应急任务的各项准备,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