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举办2023年度农村“两委”正职、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队员集中培训班

时间:2023-08-09 10:54:25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王林

本报讯(记者王林)8月4日,我市2023年度农村“两委”正职、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队员集中培训班首期开班。

此次集中培训讲师力量雄厚、课程设置丰富,邀请国家级精品课程负责人王建平副教授、省委党校党建部郑时雨副教授、市级各单位业务骨干等优秀讲师前来授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党建业务知识、乡村振兴战略、组织体系建设、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基层治理能力、党风廉政建设、退役军人事务、防范电信诈骗、安全生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信访维稳等内容进行专题培训。

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操作性。通过培训学习,提升了自己的政治理论素养,进一步增强了服务群众、干事创业的决心。回去以后要努力把所学所悟所获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全力推进乡村振兴。

据了解,此次集中培训至8月20日结束,分5期进行。按照“紧密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工作”的原则,以课堂讲授、经验座谈、综合测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旨在全面提升农村“两委”正职、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队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履职尽责能力,提高服务群众水平,努力当好引领乡村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领头雁”。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