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支援涿州抗洪抢险救援队员归来

时间:2023-08-07 11:14:44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玉凤

我市支援涿州抗洪抢险救援队员归来

张涛张才芳迎接

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致以崇高敬意

 

本报讯(记者张玉凤)8月4日下午,我市退役军人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支援涿州市抗洪抢险队员返回定州。市委书记张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才芳等市领导迎接,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130万人民向大家致以崇高敬意。

险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8月2日,市退役军人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组织28名精干力量,闻“汛”而动、迅速集结,驾驶8辆救援车辆、2台水陆两栖车,携带2艘冲锋舟,奔赴涿州抗洪救灾第一线。经过昼夜奋战,救援队共搜救转运受灾群众795人,协助排除天然气险情2次。

张涛与救援队员亲切握手,向他们表示慰问和感谢。他说,在紧要关头、关键时刻,市退役军人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队员舍小家、顾大家,主动请缨、义无反顾奔赴涿州抗洪救灾最前沿,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不怕困难、团结协作,与时间赛跑、与洪水斗争,与老百姓共患难,不仅展现了退役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更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定州精神。你们是真正的英雄,是定州人民的骄傲,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学习的榜样。要认真总结经验,大力弘扬救援队先进事迹,激励全市上下迅速掀起学先进、当先锋、作贡献的热潮,凝聚起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的磅礴力量。

市领导蔡红宇、刘峰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