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

时间:2023-08-01 15:26:07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孙媛媛

本报讯(记者孙媛媛)7月28日,“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张仲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文华到驻定武警某中队、武警某大队和市消防救援大队进行慰问,为武警官兵和消防指战员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美好祝愿。

张仲田对武警官兵和消防指战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指出,广大武警官兵和消防指战员恪尽职守、履职尽责,服务大局、不辱使命,积极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树立了良好形象,赢得了人民群众的高度赞扬。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再接再厉,认真履行职责,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武警官兵和消防指战员表示,将继续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的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