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赵红亮出席

时间:2023-04-18 10:34:2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宁凯)今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日,我市在开元寺塔广场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市委副书记赵红亮出席。

活动现场,相关部门围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主题,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普及《国家安全法》《保守国家秘密法》《网络安全法》《核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赵红亮认真观看宣传展板、宣传册等宣传资料,详细听取工作人员介绍,了解我市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强国家安全体系能力建设,加快构建新安全格局,为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提供坚强安全保障。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乡村、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进公共场所、进文艺作品、进媒体,引导全社会凝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共识和力量,共同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坚固防线。

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炜参加活动。

据了解,活动当天共设立展板29个,发放宣传彩页37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40余人次。在宣传活动期间,我市还将通过举办国家安全知识考试、河北干部网络学院专题网课,利用公共电子屏和各类新媒体平台刊播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短视频等方式,扩大宣传教育覆盖范围,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维护国家安全各项工作,凝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