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与河北师范大学、河北农业大学 签订基础教育合作协议

时间:2023-04-18 10:31:4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宁凯)4月14日,在省教育厅德育处、德育中心的指导下,我市和河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河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签订基础教育合作协议。省教育厅学校德育工作中心主任蔡杭州,河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第二书记杨富兴,河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郭跃军,副市长胡晓红出席签约仪式。

胡晓红指出,近年来,定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坚定不移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办学条件得到明显改善。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多项经验做法在全国、全省推广学习,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逐步完善,教育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定州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推动我市基础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全力推进教育强市建设。希望各位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定州发展,多到定州考察指导工作,多为定州教育发展提宝贵意见建议,推动定州教育事业实现更大发展。

蔡杭州表示,定州是教育大市,多年来,教育事业取得了突出成绩,要结合定州发展实际,充分利用省直高校教育资源、师资力量、先进理论,进一步深化对接交流,加强多方合作,建立长期稳定、共享共赢的合作关系,加快推动定州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上,我市分别与河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河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签订了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