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4-03 21:05:3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王子宇)3月30日,我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立成主持会议并讲话。马立成指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把手工程”,树立改革思维,强化责任担当,更深层次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突出重点领域,高标准抓好工作落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亲自部署、强力推动,发挥好带头作用,进一步查漏补缺,加快补齐短板弱项,抓好各自领域的营商环境优化工作,切实提高工作成效。要深入研究制约我市营商环境的瓶颈问题,健全完善推动重点工作落实的长效机制。要认真总结营商环境的典型经验、做法并及时上报。要加强与市场主体的沟通联系,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增强市场主体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上,市发改局对2023年营商环境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