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住宅小区将实施“千分制”考核评选

时间:2019-07-12 10:56:06  来源:  作者:

    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我市将实施住宅小区“千分制”考核评选,充分激发物业企业积极性,提高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和行业满意度。
    据悉,我市共有159个住宅小区,建筑面积993.68万平方米,居民92146户,分三类评选:规模小区42个,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以上;中型小区50个,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小型小区67个,2万平方米以下。评选采取网上评选和考评组现场打分相结合的方式,每季度最后一周由市住建局牵头,组织城区、相关部门、“两代表一委员”和业主代表,组成考评组开展阶段考核,12月份汇总考评结果并公示。对未按要求完成自备井关停等政府相关部门下达任务及发生过安全事故、重大信访问题、涉黑涉恶案件等事项的物业企业,一票否决;对获得过相关奖励的物业企业适当加分;对违反社会治安管理制度、未统计外来人口等事项的物业企业酌情减分。
    奖励资金20%用于奖励物业服务企业或管理单位,其它部分用于小区精神文明建设、公用设施及共用部位的养护、应急维修等,由城区或业委会监督使用。记者聂资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