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召开机关规范化正规化建设动员大会

时间:2019-05-21 13:39:25  来源:  作者:

    5月19日,我市召开机关规范化正规化建设动员大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谢辉,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赵红亮出席会议。
    赵红亮指出,机关规范化正规化建设是全面加强机关建设、提高干部队伍素质、提高工作效能、规范工作行为的基础性工作,是牵动机关整体工作上台阶的“牛鼻子”工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开展机关规范化正规化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面优化机关环境、彻底改变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工作效能。要紧紧围绕《全市机关规范化正规化建设实施方案》提出的目标任务和总体要求,组织开展好本单位规范化正规化建设工作,确保机关规范化建设各项任务目标的落实,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就会务接待、会议记录、公文运转、会务组织、信息、保密、档案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记者程文昭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