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全力抓好新形势下重点任务落地见效

时间:2019-03-22 15:11:35  来源:  作者:

    3月21日,我市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赵建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居野出席。
    赵建斌指出,要坚持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善于把握我们党宣传思想工作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切实认清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和任务,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全力抓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点任务,在实现中央和省委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要求上抓落实见成效,在社会意识形态工作上抓落实见成效,在服务定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上抓落实见成效,在加强和改进外宣工作讲好定州故事上抓落实见成效,在抓好和发展文化产业上抓落实见成效。要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政治责任,打造过硬队伍,凝聚工作合力,不断谱写宣传思想工作新篇章,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就做好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王居野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牢牢掌握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要求,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坚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着力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着力加强舆论引导和舆论斗争,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着力满足人们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着力提升定州文化影响力,着力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四个一批”工作,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宣读了市委宣传部关于表扬2018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印发了市委宣传部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